您当前所在位置:
浏览字体:          打印页面

诗联学会简介

惠东县诗联学会是由惠东县民政局注册登记,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管的社会组织,是以促进中华传统诗词发展,弘扬祖国优秀传统文化为目的的非营利性专业学术机构学会定期组织采风活动,开展诗词创作培训,制作美篇,主办出版《惠东诗联》等刊物,现有会员50人其中,国家级会员20人,市级会员12人。

学会始终坚持诗词创作的正确导向,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诗歌创作的基本标尺,把书写“中国梦”作为诗歌创作的重大题材,深入社会,积极讴歌红色文化,乡村振兴,大力宣传山海惠东,努力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努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提高诗词研究和创作水平;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让诗词文化走进大众、融入生活。同时,不断规范学会管理,依法依规、按照章程开展活动,引导会员做建设文明惠东的积极参与者。 

 



责任编辑:惠东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2-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