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浏览字体:          打印页面

惠东县举办“2014年迎春美术作品展”
来源:惠东县文联

为喜迎2014年新春佳节,繁荣我县美术创作。129日上午,2014年迎春美术作品展在县老干活动中心开展。本次展览由县委宣传部、县文联主办,县老干活动中心、县美术家协会承办,展览至215日结束。

此次展览的近百幅美术作品吸引了我县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观。观展人士络绎不绝,大家纷纷自发聚合,三三两两在展示出的美术作品前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闹非凡。这些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美术佳作使观赏者更加了解惠东,使惠东人更加热爱家乡,激起了广大群众建设美好家园的热情。

在现场可以看到,展出的近百幅美术作品中,包含国画、油国、水彩画、素描、工笔等,人物、山水、花鸟等各种题材的画作笔墨淋漓,色彩斑斓,呈现了浓郁的惠东风情,反映了我县艺术家对艺术孜孜不倦的追求和深厚的艺术功力。

 

 

一四年一月三十日

 


 


 


 


 

责任编辑:惠东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4-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