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浏览字体:          打印页面

惠东县文联举办2015年“迎春美术作品展”和曾中山个人中国画艺术作品展

为繁荣我县美术创作,元宵节期间,20153524日,在惠东县图书馆一楼展览厅开展了2015年“迎春美术作品展”和“云水禅心——曾中山中国画艺术作品展”。展览由县文联主办,县美术家协会承办,县图书馆协办。两次展览所有美术作品吸引了我县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观,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黄延桐同志等领导到现场参观了指导。

3514日开展的“迎春美术作品展”,展出的百多幅美术作品,作品包含山水、人物、花鸟等各种题材的画作,是对我县美术艺术发展成果的检阅,同时也是一次美术艺术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博览众长的好机会。31524日开展的“曾中山个人美术作品展”,展出的百多幅作品是作者作品内容风格各异,富有创意的作品。两次展览作品呈现了浓郁的美丽惠东风光,是对惠东美术艺术界、社会各界人士和书画爱好者的汇报展,反映了我县艺术家对艺术孜孜不倦的追求和深厚的艺术功力的宣传。

 

 


 












 

 

责任编辑:惠东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5-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