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浏览字体:          打印页面

惠东县合唱协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11月6日,惠东县合唱协会成立大会在惠州一中双语国际学校会议室顺利召开。中共惠东县委宣传部一级主任科员王绍玲同志、惠东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郑惠坚同志、惠东县音乐家协会主席廖志涛同志出席会议,协会会员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惠东县合唱协会第一届领导机构成员,张波思当选为合唱协会会长,钟婧、方丹、刘丽芬当选为协会副主席。会议决定聘请廖志涛为合唱协会名誉会长,钟石福为协会顾问。

新任会长张波思同志发表致辞。她表示,当选会长,深感责任重大、任务光荣,感谢大家的信任和重托。惠东县合唱协会的成立,将为演唱爱好者以及热爱合唱艺术的爱好者搭建合唱交流平台,为繁荣惠东县合唱艺术与群众歌咏活动、为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促进文化艺术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县文联主席郑惠坚同志对合唱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提出,希望惠东县合唱协会以合唱这种特有的艺术方式,唱响主旋律,唱响惠东精神。

县委宣传部一级主任科员王绍玲同志指出,合唱是群众音乐活动中最好的、最容易普及的形式,具有很强的凝聚力和群体性,是提高全社会文化艺术修养、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直接而有效的办法。对协会未来的发展,她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鼓励,希望合唱协会能挑起担子,做好工作,为繁荣我县文艺事业贡献力量,并祝愿惠东县合唱协会越办越好。


微信图片_2021112315500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1123155013_副本.jpg

责任编辑:惠东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1-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