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浏览字体:          打印页面

县文联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县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县文联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县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将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10月19日下午,县文联到下属团体县文传联传达学习我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县文传联在我县文化传播行业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把握正确政治导向,坚守意识形态领域阵地,认真履行职能职责,促进行业创新繁荣发展。

10月28日上午,在县政协主席郭王生同志的带领下,县文联组织松溪诗社会员,并特邀市诗联学会会长罗胜全同志、市诗联学会顾问李林根同志到我县多祝镇永和村调研,用诗词楹联形式助力该村旅游“网红观光点”的打造,为永和村创作诗词楹联作品10多首,营造乡村旅游文化氛围,提升文化品味。

10月28日下午,县文联召开“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会。会议由县文联主席郑惠坚同志主持,县委宣传部文改股负责人杨智钦同志、各协会(诗社、学会)负责人、县文联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杨智钦同志传达了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传达了县委工作报告中我县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未来五年工作总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及要求。

郑惠坚主席结合我县文艺工作实际,对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进一步规范协会工作;二是提升协会文艺水平;三是加强意识形态的把控;四是推出具有较强社会效益的精品力作;五是文艺作品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贡献社会。

随后,各协会围绕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展开讨论。

 

1.jpg


2.jpg


4.jpg

责任编辑:惠东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