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浏览字体:          打印页面

走基层、听心声——县文联到铁涌、平海两镇开展调研活动

为更好地了解基层群众文化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基层文艺服务,11月25日,县文联党支部书记、主席郑惠坚带队到铁涌、平海两镇开展调研活动。

县文联党员干部一行在相关镇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铁涌镇文化站、蚝乡兰亭书屋、溪美村古村落、平海文化站、平海渔歌艺术团等,并与基层文艺工作者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分别介绍了乡镇文化设施建设情况、群众性文艺活动开展情况、近年来惠东渔歌精品创作情况等,并就目前开展文艺工作遇到的困难进行交流探讨。

微信图片_20211201114054_副本.jpg

随后,县文联一行还参观了叶来聪工作室和赵子明工作室,深入了解新文艺群体的发展现状、遇到的困难和诉求,并慰问了新文艺工作者叶来聪和张永春两位老年艺术家。

图片2_副本_副本.png

座谈会上,县文联主席郑惠坚提到,文艺活动的开展要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个性化、多样化的文艺需求,积极探索文艺的创新发展,发挥好新时代文艺启迪思想、温润心灵、陶冶人生的重要作用。同时,要积极团结引领“文艺两新”,激发“文艺两新”的生力军作用,紧紧围绕县的中心工作大局,积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及社会的支持,为繁荣惠东文艺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201114038_副本.jpg

下来,县文联将带领文艺家深入各乡村,结合基层的实际,积极探索开展“送文化”、“种文化”、“创文化”相结合的文艺创作和文艺活动,想基层所想,为群众服务,用文艺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201114119_副本.jpg

责任编辑:惠东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