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浏览字体:          打印页面

惠东县文联走访调研县文传联、县钢琴协会

9月2日,县委宣传部一级主任科员王绍玲、县文联主席郑惠坚率队分别到县文化传播联合会、县钢琴协会开展走访调研,与文传联、钢琴协会班子成员进行座谈,深入了解两个协会的组织建设、内部管理、工作开展、文艺创作、意识形态、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参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县文化传播联合会会长庄昇介绍了协会的会员发展情况、运行情况、发展理念等。座谈时,参会人员就疫情期间如何结合当前中心工作开展线上活动,更好地发挥协会助力我县文化事业及精神文明传播持续发展的作用进行讨论。

县钢琴协会负责人范巧燕介绍了协会文艺阵地建设、服务社会、活动开展等情况。在钢琴小屋里,参会人员就下来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县文联主席郑惠坚在听取汇报和实地参观后,充分肯定了协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做好协会的规范化建设;二是要积极提升文艺创作的生命力和活力,更好地发挥社会效益;三是要把好意识形态关。

县委宣传部一级主任科员王绍玲希望协会要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延伸工作手臂,扩大工作覆盖,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

 

1.jpg


3.jpg


2.jpg


4.jpg

责任编辑:惠东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1-09-07